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起三天春意浓 正是踏青好时候 后天最高温达24℃

南京日报钱红艳 2015-04-15 15:0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冷空气来去匆匆,温暖的春天本色不会改变。昨天,我市气温快速上升,春风变得轻柔,让人心情也明朗起来。今天气温又略有上升,最高温度在22℃—23℃,是时候享受美好春光了!

在“任性”几天后,昨天的天气终于恢复了常态。虽然早上出门还需要穿上厚外套,但是到了中午气温上升,蓝天白云,春意浓浓,“大蓝鲸”又展示出柔美的一面,让人忍不住想在户外多走走看看。

市气象台预报,这两天我市天气情况总体比较稳定,气温缓慢爬升,风力也不大,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候。今天多云转阴,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22℃—23℃,明天多云到晴,后天最高气温会爬升到24℃左右。

清明后,谷雨前,柳结浓烟,花絮似新棉。眼见着又到了树上掉毛絮的时节,很多人觉得户外春光虽好,但随时落下的毛絮让人烦恼。那么,容易过敏的亲们,就尽量戴上墨镜和口罩出门吧。“卷絮风头寒欲尽”,毛絮落下,也预示着暖洋洋的日子快到了,一想到这些,毛絮似乎也不那么恼人了。

原标题:今起三天春意浓 正是踏青好时候 后天最高温达24℃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踏青 最高气温 温达 春意 最高温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