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一肇事车前趴个人 开两百米被逼停

亚心网赛尔格林 2015-04-15 14:4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心网讯(记者石丰森 马元通讯员赛尔格林摄影报道)私家车违章左拐撞向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的哥达吾提江上前理论时见私家车要逃,便趴到了私家车引擎盖上,私家车就这样驶出约两百米。随后,在其他的哥帮助下私家车被拦停,肇事司机再次想跑,被众人抓住,这一幕4月13日23时许在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东街与友好北路交会处的友好桥下上演。当天23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走路有些摇晃的私家车司机正被交警带离现场。

乌鲁木齐市一肇事车前趴个人 开两百米被逼停

乌鲁木齐市一肇事车前趴个人 开两百米被逼停

4月14日凌晨0时15分左右,在友好桥下,一名道路清障人员准备将肇事车辆(图左)和被撞出租车(图右)拖离。记者看到,出租车左前侧被撞凹陷进去。

4月13日23时左右,的哥马师傅行驶在友好北路由南向北的车道上,在友好桥下等红灯时看到,克拉玛依东街红绿灯处一辆出租车起步后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枣红色私家车突然左拐撞向出租车,响声特别大。马师傅说,友好桥下由东向南方向是禁止左拐的,显然,私家车违章了。“私家车车窗是摇下来的,事发后司机左手拿着烟,右手握着方向盘,看起来比较淡定”。

随后,出租车司机准备找私家车司机理论,“的哥刚下车,私家车司机就发动车往后挪,的哥又靠近私家车,私家车又躲开了。僵持几秒钟后,的哥突然趴在引擎盖上,私家车加速由北向南往新疆地矿局家属院方向驶去。”马师傅随即报警。

事后,的哥达吾提江说,因为自己以前遇到过车辆被撞后肇事车逃跑的事,担心这次这辆车也逃跑,他才趴到了引擎盖上。“我只想把车拦住,当时没想过危险”。

肇事司机打车想跑被拽下来

新疆地矿局家属院门卫王维新说,当时他正和同事在家属院门口巡逻,听到“刺刺拉拉”的响声后,他抬头看到一辆枣红色轿车在路上呈S形行驶,引擎盖上趴着一名男子,后面跟着几辆出租车。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的场面有点像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的追逐战场面。车辆行驶到新疆地矿局家属院门口时,私家车被3辆出租车围堵逼停,这里距两车碰撞地点约有两百米。

王维新说:“私家车被逼停后,30岁左右的司机与两名同伴下车顺着人行道由南往北慢慢走着,我靠近时,感觉私家车司机身上有酒味。他们走了约5米远后,私家车司机突然迅速向马路对面跑去,连翻两个护栏,向友好桥下跑去,几名的哥立即追过去,十多分钟后,的哥与路人将肇事司机抓住。”

35岁的出租车司机达吾提江说,追至友好桥下时,私家车司机打了一辆出租车,“我和其他人一起将他从车里拽了出来”。

“醉驾、驾照注销后果我很明白”

“枣红色私家车司机是醉驾,并且是在驾驶证注销期间驾车。”昨日下午,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区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杨少鹏说,他们是事发当天23时06分左右接到报警的,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被众人控制,他们将司机带回调查。经血液检测,司机曹某血液中每100ml毫升酒精含量为93mg,属醉酒驾驶。“此外,曹某还在驾驶证注销期间驾车,因其是外地驾照,为何被注销还要调查。”杨少鹏说,另外,曹某还涉嫌肇事逃逸,性质比较恶劣。

曹某告诉民警,当天他因生意上的事请人吃饭,喝了约50克白酒和两小杯红酒,事发时正拉载着两人前往友好路附近KTV唱歌。“我醉酒、驾驶证注销期间驾车,对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很明白,就想逃避法律责任。很害怕,当时想着把车留在现场回头再处理”。

目前,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