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市河滩 、外环路通行费退费工作进展有序

新疆日报赵春华 2015-04-15 14:4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4日从乌鲁木齐市政府获悉,乌鲁木齐市河滩路、外环路车辆通行费退费工作进展有序,经统计,4月1日至12日,退费工作累计发号46993笔,退费22607笔,退费金额3428.85万元,接听咨询电话39417次。

从15日开始,河滩路、外环路车辆通行费退费的办理笔数提高到每日2500笔, 孕妇、残疾人可享受一站式服务,有专人引导直接办理退费。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确定2015年为第五个“民生改善年”,并决定从2015年1月1日起停止收取河滩路、外环路车辆通行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退费 环路 河滩路 车辆通行费 乌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