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新疆计划培训新成长劳动力5.03万人

新疆都市报张向阳 2015-04-15 14:4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新疆3万人通过新成长劳动力职业培训实现了就业。今年,自治区新成长劳动力职业培训计划显示,全年新成长劳动力的目标计划是5.03万人,其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26万人,两后生3.77万人。

新成长劳动力职业培训对象,指的是具有新疆户籍、有意愿参加职业培训并到企业就业30岁以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两后生,未升学小学及初、高中毕业(肄业)简称“两后生”。

2013年底,经自治区人社厅和财政厅协商一致,并报政府同意,从2014年开始,由自治区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和两后生职业技能培训,上述两类人员统称为新成长劳动力。新成长劳动力职业培训方式为订单、定岗培训,即先落实用工岗位,再根据个人意愿开展相应技能培训,培训结束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根据补贴标准给予培训单位相应补贴。培训时间为3-6个月。

在昌吉市延安南路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工作的木哈兰木·迪力木拉提现在就在参加新成长劳动力职业培训。她说,通过培训,将会能真正学到知识、学到技术。(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