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招1626人 244人可进编

现代快报项凤华 徐岑 2015-04-15 14:3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江苏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招人也拉开序幕。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南京市卫生局、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等13家事业单位,拿出了409个岗位公开招聘1626人,其中,三成岗位共244人可以进编。97.6%的岗位,应届生可以报名。

三成岗位可进编

从招聘简章来看,可以进编的岗位,约占三成。多数职位要求“博士”学历,甚至有岗位要招“博士后”。比如,南京脑科医院“精神四科”要招人,就标明有精神病学影像学研究经历的博士后为佳。硕士能进编的要求更高,需要在专业领域达到“大神”级别。比如,南京市胸科医院“内镜中心”一职,硕士可报名,但要在SCI上发表过论文。

除高学历要求外,现代快报记者意外地发现,还有“大专”可进编的岗位。南京市中医院“肿瘤科”需要一名医学影像技术人员,有放疗技师工作经历的大专生就可报名。而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实验室检验”一岗,堪称此次招聘“最低门槛”职位。相关专业的应届大专生就可报名,没有其他任何要求,还可以进编。

多数岗位应届生可报

此次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招人,三成岗位本科生可以报名,97.6%的岗位2015届应届生可以报名,还有不少岗位专门面向往届生。比如,南京市第一医院就拿出了6个岗位专门面向往届生,也没有对工作经验做出要求。其中,“护理部”要招15个护理人员,大专生就可报名。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医院护理人员的急缺程度。

护理岗位占近半

江苏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对护士的渴求,也延续到了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足以证明护理缺人,困扰家家医院。现代快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各个事业单位的护理岗位要招769人,占了总招聘人数的47.3%。其中,鼓楼医院最缺人,要招218人。其次,是南京脑科医院吗,要招165人。

从招聘要求来看,各大医院不仅是缺护士,更需要不同层次的护理人员。比如,南京鼓楼医院,要招218个护士。其中,需要118名高级护理人员,麻醉方向、护理学专业的本科生可以报名。还有100名护理人员,护理、助产等方向的大专生可以报名。

5月10日笔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岗位分为两类,一类由市卫生局委托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组织,需要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5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00。还有一类岗位,需要现场报名,且考生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