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一声不吭抢的哥 遭围堵后举刀自残

东北新闻网唐葵阳 王月 沈生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他一声不吭抢的哥 遭围堵后举刀抹脖子

事发青年大街附近,打车时画图不说话,抢劫男子颈部缝17针未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一声不吭抢的哥 遭围堵后举刀自残

男子被送到医院抢救

男子一声不吭抢的哥 遭围堵后举刀自残

男子所画路线图 图片来自网络

“快抓住他!”4月14日清晨5时许,沈阳市青年大街与广昌路交会处附近,一名被抢的哥向行人高喊呼救,正遇上一骑电动车的好心路人出手相助,围困抢劫者。可刚要抓住这个人,更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他竟举刀抹脖子了……

上车 乘客上车亮出路线图

沈阳的哥宋师傅讲述说,4月14日早5时多,他像往常一样驾车在沈阳的大街小巷拉活儿,但他万万没有想到,以前曾听说过无数次的抢劫事件竟落到自己的头上。

“5时多一点,我在沈阳北站接到一位男性乘客。”宋师傅回忆,男乘客拦车后在那站着,也不吱声。上了车,他拿出一张纸,我一看,纸上用铅笔画的是彩电塔,还有两个字:市场。”

的哥宋师傅虽然天天在路上跑,可遇到这样奇怪的乘客还是头一次。虽然心里犯嘀咕,但当时天都亮了,也没多想,认真地开着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自残 手机版 资讯频道 联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