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一声不吭抢的哥 遭围堵后举刀自残

东北新闻网唐葵阳 王月 沈生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下车 掏刀抢劫后向外奔逃

当出租车行驶到青年大街十三纬路附近时,这名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刀,抵住了宋师傅的脖子。

“他掏出那把刀,架我脖子上了!”宋师傅说到这儿,情绪明显激动起来,“我当时心里想,这是遇上抢劫的了,我就和他说,你要啥我都给你,别伤害我!”他一面说,一面把车上的400多元钱都递给了男乘客。”

“不光要钱,他还拔下车钥匙!”宋师傅回忆说,“他拿了车钥匙和我的钱包后下车就往北跑,我赶紧下车追。”

于是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路过的好心人帮助的哥一路向北追了五六百米,还有人拨打110报警。

追击 眼看被追上举刀自残

当这名男子跑到广昌路附近时,体力的消耗让他有点支撑不住。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就在快要被抓住的时候,这名男子竟挥刀自残!

“我们看他体力不支,以为马上就能抓住他了,但没料到,他竟然拿刀划向自己的脖子!我们跑过去之后,他已经倒在地上,我们就赶紧拨打120电话。”好心人之一王先生说。

“眼看追上他了,就这时候,他拿刀就向自己脖子抹去!”附近的环卫工人也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他说:“那个自杀者挺高挺瘦,看着能有40多岁,流了不少血。”

很快,110民警和120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和宋师傅送到医院进行治疗。“伤情不太严重,但是出血量比较多,输了300CC血,颈部左右各有一处伤口,左边缝了17针。”医生介绍道。

至记者发稿时,这名男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自残 手机版 资讯频道 联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