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海县党员干部沉在一线当好群众身边“圆梦大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初,福海县沉在一线的住村干部在“访民月”活动中,帮助有需求的农牧民群众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微小愿望,有效推动了全县“访惠聚”活动走向深入。

“我希望能看一场电影”、“我希望我们跳舞能有老师给我们指导”、“我想了解下今年农产品行情”、“我想开春建个蔬菜大棚希望得到一些政策上的信息”……在入户走访中,一个又一个对于机关干部听上去太简单不过的小小愿望,却承载着农牧民群众一个又一个心声或是小梦想,而这一切,细心的住村干部全都写在了民情日记上,记在了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这么多微小的心愿,我们都会尽其所能马上给予落实!”住村干部们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到。在连日来的一段时间里,一场又一场“爱心接力赛”随之开始,一个个民生小故事相继上演。

“农牧民群众微心愿虽小,容易解决,但我们一个都不忽视,都得作为头等大事来认真对待。把一个个小事抓实了、做好了,也是打通了我们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住阔克阿尕什乡别斯克拜村工作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玉东深有感触地说到。

如今,“圆梦大使”已成为当地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正是帮助农牧民群众圆了一个又一个‘微心愿’,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目标也越来越清晰了,把村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件件落实到村民的心坎上。(通讯员 胡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