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镇团结东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河镇团结东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青河镇团结东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提升青河城镇整体形象,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今年,青河镇团结东路社区对花苑小区、电力小区进行改造整治提升工程,青河县县委书记简庭卫、副县长赵立新两次亲自前往小区指导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已正常推进。

团结东路社区结合城区实际,因区制宜,因事制宜,计划对小区进行标准物业化管理,针对卫生及垃圾清运、外墙保温、乱搭乱建等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制定详细可行的改造方案,同时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向居民讲政策,讲好处,鼓励发动居民自觉拆除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撕除小广告,做到生活垃圾入箱,共同打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同时,团结东路社区还将及时总结,做好反馈,并建立信息报送机制,随时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情况进行整理,及时汇总上报,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通讯员 布哈卡木 沈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