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朗玛信息互联网医院布局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朗玛信息互联网医院布局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

“我们希望在朗玛公司的起步发展之年把老百姓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互联网医疗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48日,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在兴义举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互联网医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表示,朗玛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结合世界最前沿的医疗及智能穿戴技术搭建健康管理的新型体系,让更多的人享受高效、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据了解,作为贵州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高科技企业,朗玛信息于2014年收购39健康网,并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国家首家健康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之后,开启了在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的战略布局。此次签约的主要目是通过现代通信、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推动互联网医院等新兴产业在黔西南州落地,助推黔西南医疗、健康、养生和大数据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黔西南希望“互联网+”时代到来之际,通过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合作,带动黔西南新医药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使黔西南能够在新的产业业态、新的朝阳产业下,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