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我省重点招商项目出炉 南昌市145个项目公开招商

南昌日报万晓霞 2015-04-09 14:2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2015年江西省重点招商项目册》出炉。其中,南昌共有145个招商项目上册。“南昌版”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社会事业、国企改革发展、生态休闲旅游、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商贸物流等8大领域。

江西省首次发布各领域招商项目

《2015年江西省重点招商项目册》由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统筹今年全省一系列重大招商活动编制而成,共推出重点招商项目2672个,总投资22810.96亿元。“这是我省第一次统筹搜集发布各领域招商项目,招商投资项目之多,招商投资领域之广,招商投资规模之大,均为历年之最。”省发改委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册简要介绍了每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合作方式、建设地点、项目责任主体及联系人,将为广大投资商提供详细准确的投资资讯和对接信息。

南昌包揽8个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项目

《2015年江西省重点招商项目册》中,8个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项目全部在南昌,总投资375.1亿元,投资额最大的为180亿元的红谷滩新区金融商务区项目。该项目规划在红谷滩核心区,将按照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原则进行规划,形成集金融、商务、企业总部三大功能为一体的金融服务中心。“我们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积极引进金融监管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创投公司、基金公司、资产公司、交易市场、评估公司、中介公司等入驻办公。”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经开区电动汽车项目“找婆家”

值得一提的是,南昌经开区包揽了全省所有的锂电及电动汽车产业招商项目。“以昌北新能源汽车基地为平台,可以完全满足国家汽车生产资质审查要求。”据了解,30亿元的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南昌经开区白水湖工业园,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和生产线技改,建设低/中/高市场的4个电动轿车平台和2个物流电动车平台。二期建设主要用于微型电动轿车、微型电动货车产品升级。

以汽车机电为龙头的恒天百路佳客车等已成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恒天百路佳客车作为我省唯一进入国家推荐目录的纯电动客车生产企业,也是央企系统唯一一家客车制造商。经开区招商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经开区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招锂电池的主要产业链组成部分——负极材料、电解质、隔膜等相关配套企业入驻。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