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实施“四转”工程促提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

中国江西网佚名 2015-04-09 14:08: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依法治国实施纲要,江西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全面实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转形象”工程,旨在实现调整监督职能,推进依法履责,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监督机制,树立新形象,提升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水平的目标。

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四转”工程,主要内容为:一转职能,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业。该省将通过整合执法资源,明确工作职能,制定权力清单,行监管职责等四个方面,实现卫生计生综合执法职能的转变和准确定位。二转方式,充分运用科学手段,执法做到有理有据合法。该省将通过运用科学手段、创新监管模式、提升执法能力等方面,实现综合监督执法方式的转变,建立起新的执法模式。三转作风,发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作风,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该省将从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完善监督程序,优化监督服务等方面入手,树立寓监督于服务之中的理念,坚持“教、听、帮、扶、促”工作法和“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原则,实现工作作风转变,做到公正严明廉洁自律。四转形象,树立卫生监督员新形象,打造一支有朝气、敢担当、高素质的卫生监督队伍。该省围绕“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卫生监督宗旨,打造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文化,开展卫生监督员宣誓和军训活动,加强卫生监督社会宣传,树立起卫生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展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的崭新风貌。

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四转”工程将历时三年,从2015年起,至2017年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四转 计生 执法为民 卫生监督员 监督职能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