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爱卫办免费发放 2.6万份除“四害”药品

中国吉林网刘晓宇 2015-04-09 13:4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 长春市爱卫办免费发放 2.6万份除“四害”药品

中国吉林网讯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昨日,长春市爱卫办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活动。专家讲解了预防疾病知识、健康教育知识以及消除“四害”常识。长春市爱卫办免费为市民发放2.6万份消除“四害”药品,促进市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保障城市卫生环境。

在活动现场,李先生拿着工作人员发放的灭鼠灵说:“这回有了这些药,把药放在楼道隐蔽处,希望能消灭楼道内的老鼠,还能让我们小区有一个干净的好环境。

领到除“四害”药品的市民刘云芬说:“这药可好使了,去年我也在爱卫办领的灭蟑药,楼内的蟑螂基本没有了。这回我又领了很多,回去分给邻居们,我们一定要消灭‘老蟑’。”

据了解,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共向市民免费发放消除老鼠药品2000份、灭蟑胶饵1.2万支、消杀灭虫气雾罐1.2万瓶。

接下来,长春市爱卫办还将于本月内结合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清理农贸市场、街巷路、单位、居民小区庭院、楼道等地的卫生死角,消除“四害”滋生地,开展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在投药双周活动期间,还将进行2—3次群众免费发药活动。(记者刘晓宇/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四害 爱卫办 药品 胶饵 气雾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