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市邮政管理局与徽商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肥市邮政管理局与徽商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市邮政管理局与徽商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邮政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优化政府、院校、企业的多方资源配置,为邮政、快递企业与院校搭建合作平台,推动邮政、快递业人才队伍建设。41日,合肥市邮政管理局与徽商职业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共同发展”的原则,确定在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包括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邮政行业人才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快递职业技能鉴定基地和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建设等。合肥邮政管理局局长伍洲文和徽商职业学院院长张韶出席了签约仪式。

47日,徽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葛玉淦、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许成玉、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王方在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张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王映辉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合肥市撮镇的百世汇通快递公司以及位于蜀山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顺丰速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商谈会议中,徽商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王方问道了两家快递公司的员工住宿条件、生活福利以及职业生涯后期的晋升计划,并且对于徽商学院的学生技能要求、入职门槛做出了系列提问。汇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世汇通在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的物流行业,会尽力减轻一线员工工作强度并给员工提供配备有空调、热水器的住宿条件。汇通在招募计划中,面试门槛较低,但入职后将有三个月的考察试用期,期间,将看表现予以正式录用与晋升。

位于蜀山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顺丰速运不仅在快递一线行业提供相关的职业信息,而且拥有3000坐席的全国最大的呼叫中心。中心内部大多是电话应答以及网络咨询的后台服务,从事这类工作的大多是年龄段18-25岁上下的女生。她们工作时间相对固定,薪资也能保证在每月3000元左右。

据悉,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全国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也是我国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在这里,各呼叫中心除了接听电话,还可以进行呼出服务,使企业的营销活动更有针对性和效率。会议中,市邮政管理局王映辉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合肥市电商快递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希望与职业学院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深化校企融合力度,开展多方面合作。(记者 方平 王晓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