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大高铁4月21日实施夏季运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西站将开行47对动车组创开通运营以来新高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421日零时起,哈大高铁实施夏季运行图。哈尔滨西站将开行47对动车组列车,创该站开通运营以来新高。

哈大高铁自2012121日开通运营至今,已连续3年经受了冬季严寒冰雪天气的严峻考验,实现了安全平稳运营。哈大高铁安全、快捷、舒适的优势,备受广大旅客青睐,渐渐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据铁路部门统计,哈尔滨西站旅客发送量从运营初期日均几千人,增长到目前日均几万人,2015年春运更是创出单日运送5.5万人次的客流量新高。

据悉,哈大高铁夏季运行图实施后,哈尔滨西站始发“G”字头动车组列车共有39对,其中,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天津西、武汉、山海关、盘锦各1对,至青岛北2对,至北京南4对,至大连北18对,至沈阳北6对,至吉林4对。哈尔滨西站始发“D”字头动车组列车共有8对,其中,哈尔滨西至杭州1对,至北京7对。“G”字头和“D”字头动车组列车分别按照最高时速300公里和250公里运行,实行与其速度等级相对应的票价。哈尔滨西至大连北最快运行时间为3小时30分,较冬季运行图压缩近1小时50分。哈尔滨西至上海虹桥、青岛北、北京南运行时间较冬季运行图均压缩40分钟左右。哈尔滨西至天津西运行时间较冬季运行图压缩近1小时。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哈大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具体开行信息,请以车站公告及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关注哈尔滨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