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芜湖(南陵)江南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中国芜湖(南陵)江南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芜湖南陵丫山风景区。

“莫道春深芳菲尽,三合牡丹始盛开”。4月6日,第七届中国江南牡丹文化旅游节暨安徽省森林旅游示范景区授牌仪式在芜湖市南陵县何湾镇境内的丫山风景区内开幕。青山泛绿,塔柏滴翠,河水欢歌,碧波荡漾。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丫山风景区沐浴着四月的春风,以其融“山、石、花、林、水”为一体的醉人美景,向四方来客展示着它的风姿。

下午1时许,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丫山风景区的国际牡丹演艺广场举行。开幕式特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星光大道冠军选手、中国达人秀冠军选手、欢乐中国行表演嘉宾、著名笑星、歌星等等。据悉,至五月六日此后的一个月期间内,每天都会有一场大型的文艺演出。“日日精彩日日新,天天大戏天天看”,包括舞蹈《花开盛世》、脱口秀《丫山之谜》等等将贯穿整个牡丹节,演绎“锦绣南陵、多彩丫山”的文化底蕴和旅游内涵。

据丫山风景区的开发企业—安徽国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传承江南牡丹文化为主旨的牡丹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以花会友”,牡丹节不仅让丫山收获了每年百万的游客量,更是芜湖通往中国乃至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并且伴随着2014年8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声音,国游集团正在加紧推进丫山周边的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其中包括南山寺、旅游文化展馆、生态房车营地、独龙峡谷、水世界等等。

据悉,丫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何湾镇境内,地处铜陵、池州、芜湖三市交界,总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景区因主峰呈“丫”字型而得名,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其独特的岩溶石崖、石林、怪石、溶洞、天坑、地下河、珍珠泉、地下漏斗、山顶湖、瀑布及大地震形成的断裂带;石灰岩、石英岩、花岗岩、页岩、流纹岩等岩层奇特的地形地貌遍布景区,是世界岩溶地貌体系发育最完整、景观最美的地点之一,堪称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百科全书,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价值和旅游观光价值。(记者 方平 王晓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