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行进中国·建设新福建”系列报道——福州地铁6号线即将开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行进中国·建设新福建”系列报道——福州地铁6号线即将开建

4月8日,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贤德在参加“行进中国,建设新福建精彩故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座谈会上表示,福州正在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快中心城区路网、过江桥梁、燃气管网、排水污水管网、市政供水管网、停车场及轨道交通等设施建设。

吴贤德表示,2015年福州地铁1号线将实现全面贯通,同时,2号线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争取年内动建6号线。

据悉,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起点拟设在城门镇廉江村,终点设在长乐国际机场,全长约38.45公里,设车站19座。(记者 胡美东 刘霄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