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太旅游协会2015年会将在四川乐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亚太旅游协会(PATA2015年会将于423日至26日在乐山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斯伯努以及马来西亚、帕劳、关岛、所罗门群岛等国旅游局、波音公司等300余名国内外嘉宾与会。

亚太旅游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自195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的旅游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旅游国际组织之一。亚太旅游协会年会是该协会每年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目前,已在中国、美国、泰国等40多个国家的知名城市成功举办了63届,对承办城市扩大影响、提高声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成为全球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关注点。

据了解,为加强与乐山的全面合作,本届年会将一改往年闭门会议的形式,广泛注入乐山元素。年会期间,除举行执行理事会会议、年会会员大会等亚太旅游协会例行性内部会议外,还将举办多场与乐山有关的活动。

本次年会乐山将组织国际旅游专家学者、旅游产品经销商体验峨眉山、乐山大佛、仙芝竹尖(熊猫)、犍为嘉阳小火车等精品旅游线路,为乐山旅游产业发展“支招”。同时,在423日下午,将举行PATA-乐山山地旅游示范基地揭牌仪式;24日,乐山还将与亚太旅游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遗产文化旅游的新维度“构建推动区域内旅游业”的学术报告会,共同探讨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双遗产如何更好地助力乐山市旅游经济发展。此外,年会期间,乐山还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向与会嘉宾展示乐山特色文化元素。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负责人表示,目前,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乐山希望通过亚太旅游协会年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乐山旅游“走出去”,与国际接轨、与世界融合,加速旅游业的转型升级、美丽发展,推进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记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