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部署扩大开放 加强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云南频道4月9日电(记者李萌)记者8日从云南省开放工作会议获悉,云南将大力加强以综合交通为重点的路网、航空网、能源保障网等五项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法治建设,着力优化全省开放环境,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4月8日,云南省在瑞丽市召开全省开放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扩大开放做出全面部署。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表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对云南对外开放十分关键。到2020年,云南将大力加强以综合交通为重点的路网、航空网、能源保障网、水网、互联网“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高速公路总里程6000公里等规划目标。同时,还将建立健全扩大开放的综合服务体系,营造一流商务环境,全面提升法治环境,切实维护云南开放开发的良好生态。

据介绍,云南将把扩大对外开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以部署、推进,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

瑞丽是中国对缅甸最大的陆路口岸,位于云南省西部的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近年来,云南省依托区位和资源优势,提出并实施中国连接东南亚、南亚国际大通道建设,积极参与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合作和孟中印缅地区经济合作,同时不断加强与国内各省份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路网 云南省委 基础设施建设 五网 航空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