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没带证的竟有十余起

云南信息报冯蔚 2015-04-09 11:0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没带证的竟有十余起 宾利未挂牌或被记12分

昆明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没带证的竟有十余起

现场查获的“无牌”宾利。云南信息报 记者 杨映波 摄

昨晚,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时,交警七大队在滇池路污水处理厂路口双向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时检查。20时20分,一辆宾利轿跑在经过卡点时,因车辆前后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被民警拦下。驾车的中年女子声称自己的车辆上过牌,自己也有驾照,但面对检查时却无法提供。

经核实,民警确认驾驶车辆的中年女子确实有驾驶证,而这辆车也按规定上过号牌,但对于她没有悬挂号牌的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面临驾驶证被记12分的上限处罚。

在查处宾利的同时,一辆长城哈佛越野车在滇池路入城方向被拦下,令民警奇怪的是,驾驶座上的男子刚一停车便拉开车门,一路跑进了路边的药店。多位民警立即追上前将其控制,并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但结果证实驾驶员并未喝酒,在调查中才发现,这名男子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车证。

截至当晚21时30分,交警七大队民警在该路口查获未携带驾驶证、行车证行为十余起,驾驶人将面临罚款5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记者 冯蔚 实习生 吴文耀)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驾驶证 宾利 交通违法行为 号牌 无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