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离婚11天想复婚遭拒 达州男子高速路威胁前妻:一起去死

华西都市报赵权军 2015-04-09 10:5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日,刚离婚11天的男子梁萧想和前妻复婚遭拒,便载着前妻前往大竹。行车途中,他继续求婚仍然遭到前妻拒绝,随后竟突然说出一句:“我们一起去死吧!”吓得前妻不得不允诺其所有要求,正当事情得以缓和之时,男子被一陌生电话一顿臭骂后,对其前妻大打出手,致其身体多处部位受伤。

高速路上:复婚不成威胁前妻

4月2日凌晨3时许,梁萧(化名)在前妻家的小区门口,等待离婚11天的妻出现。前妻佟湘(化名)当晚从万源出差返回达州,两人驾车开往了达州南外,行驶中梁萧提出复婚的要求。为此,争吵几句后,梁萧见佟湘手指的戒指不在了,佟湘称戒指已被摘下放在他处。梁萧就让其一起去将戒指取回,佟湘又称戒指不见了,听罢梁萧没有说话。随后,梁萧又提出希望让其给自己四个月时间,以求改过自新后,有机会与她复合。否则“要不我们一起去死。”

因担心被拒后做出过激行为,佟湘答应了给前夫提出的4个月的改正请求,劝诫其不能太过执着,更不可轻生。梁萧的情绪平复后,驾车行至百节镇至大竹石河镇的高速公路上时,佟湘不愿去大竹。随后,梁萧不得不驾车掉头返回达州。

到家之后:被电话辱骂又打前妻

两人当晚返回达州,梁萧将佟湘送回了家。佟湘担心前夫得知自己的住处后惹麻烦,她在距家较远的地方下车后,让梁萧驾车离开后再回家。大约走了20米远,梁萧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指责梁萧为何在离婚后,一直纠缠佟湘。还在电话骂梁萧:“你这么不要脸,你是条狗。”梁萧被激怒了,恼羞成怒地挂掉电话。因没告知其打匿名电话的是谁,梁萧随后打了佟湘,并夺过了其电话,约对方在南外见面。趁梁萧下车寻人时,佟湘趁机逃回自己住处。

据佟湘介绍,她与梁萧在2013年6月结婚,婚后因梁萧有家庭暴力倾向,不时对她进行打骂。2015年3月底,两人经协议离婚后,梁萧一直与其保持着联系。

经医院诊断,佟湘的背部、脖子、腰部和嘴角多部位有不同程度受伤。事后,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梁萧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金200元。(满雪莲记者 赵权军 实习生 黄成黎)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梁萧 前妻 复婚 高速路 男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