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男子醉驾豪车 “跑关系”被逃犯骗近12万

四川新闻网张肇婷 2015-04-09 10:5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间人竟是逃犯 交警设计将其抓获

“当时每个星期都会给蒋某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结果有一天,一名自称是蒋某的人主动联系上我,称自己换了电话号码,让以后有事打这个电话。”民警陈峥峥介绍,他一直通过这个电话号码传讯“蒋某”,但对方一推再推。后来,还有一名自称是蒋某律师的人来分局试图拿取刑事卷宗,被警方拒绝。

直到今天,“隐身”了4个月之久的蒋某出现,并交代出“中间人”张某后,民警陈峥峥才恍然大悟。原来交警部门打电话传讯的“蒋某”,其实就是“中间人”张某,那名自称律师企图拿走蒋某刑事卷宗的也是张某。

为什么网站上蒋某的驾照信息状态显示为“正常”呢?陈警官透露,由于蒋某一直没有配合警方传讯到分局签署告知书,所以程序上一直没有进展。

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发现这个张某在乐山涉嫌合同诈骗,金额高达40万人民币,被乐山警方立案追逃,列为网上逃犯。于是,交警部门决定将计就计,向张某打去电话,称可以取走驾驶证。

果然,今日下午张某来到交警分局,结果被守候的民警抓获。事后张某告诉记者,自己没有工作,也没有所谓的“关系”能够处理驾照的事情,只是想“挣”点钱花罢了。

目前,交警一分局已经通知乐山警方,将张某移交回乐山进一步处理。

民警表示,警方将没收蒋某2万9千元取保候审保证金,责令其具结悔过、重新交纳保证金、提出保证人,或者变更为监视居住、提请人民检察院予以逮捕,蒋某因危险驾驶罪将面临1-6个月拘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蒋某 关系 酒驾 成都交警 豪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