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招录补充乡镇公务员 上半年即拟招录5641名

四川日报网杜蕾 2015-04-09 10:5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杜蕾)记者4月8日从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精神,针对乡镇公务员缺额较大的问题,四川在今年公招工作中特别突出基层导向,上半年拟集中招录乡镇公务员5641名,占招录总数的三分之二。

去年以来,我省在广泛摸底的基础上,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按编制员额加大力度及时补充乡镇公务员。据悉,在今年上半年公招中,四川积极统筹组织、编制、人社等有关部门,通过动员鼓励基层拿出更多名额和岗位,严格审批市(州)公招计划和方案等一系列举措,科学调增名额、合理扩大比例,对全省乡镇机关公务员进行集中补充。除上半年四级联考中已包括的2598个乡镇公务员岗位外,还计划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录乡镇公务员1655名(面向优秀村干部138名、面向优秀工人农民119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398名),选调优秀大学生1370名(全部安排到乡镇工作),定向藏区乡镇考录公务员18名,上半年共拟招录乡镇公务员5641名。

据介绍,下一步四川将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改进优化乡镇公务员考录工作政策,确保在2016年前配齐乡镇公务员缺额。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