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治理长途客运 13个长途非法站点被取缔

北方网万红 魏薇 2015-04-09 10:4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治理长途客运车辆站外上客及取缔非法长途客运站点专项工作,到今年3月6个月共查扣不进站经营、站外上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越许可范围经营等违规车辆154部,一律实行停班整顿、上限处罚;还清理取缔了13个长途非法站点。

被清理取缔的13个长途非法站点为:外环线九号桥、十二号桥、十五号桥、南开区王顶堤复康路农商银行、天津站地区及五经路与建国道交口、河北区自由道、河北区民生路与建国道交口、河北区望海楼、河北区金钟河大街、河东区二号桥、河东区中山门轻轨站、西青道延安旅馆、北辰区刘房子。市民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24539200、24539234进行监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途客运 站点 取缔 治理 河北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