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都会人寿、中信租赁两大金融机构在津落户

天津日报孟兴 岳付玉 2015-04-09 10:3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自贸区挂牌在即,国内外众多金融机构加快了布局的脚步,“抢滩登陆”天津自贸区。昨日上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大都会人寿天津分公司正式开业,意味着具有近150年历史的美国保险业巨头开始了在这片热土上的耕耘。与此同时,天津银监局向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授予金融许可证,标志着这家注册资本40亿元的金融租赁公司正式落户本市并开展业务。

中信租赁是中信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在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选择在天津落户主要是看中即将挂牌的天津自贸区各项政策创新带来的便利,为中信租赁发展和运营提供的良好市场氛围。”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说,中信租赁将致力于拓展环保节能、养老健康、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

“我们选择天津,是看好天津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天津自贸区将在金融创新方面给金融机构提供的广阔发展空间。”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大都会人寿将积极布局离岸保险和离岸金融,并探索外币健康保险和养老保险等业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