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录片《五大道》出书 主创12日图书大厦签售

每日新报仇宇浩 2015-04-09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九集大型人文纪录片《五大道》广受好评,如今依托该纪录片而成的同名新书也将与广大市民见面。4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包含5张DVD光盘的《五大道》图书首发式将在图书大厦举行,届时,纪录片《五大道》总导演祖光将携主创人员,并诚邀历史学家罗澍伟、尚克强、刘海岩等联手进行现场签售。参加签售活动并现场购书者将获赠制作精美、内容详尽、兼具实用价值与收藏价值的《天津小洋楼导图》。

《五大道》同名图书和DVD光盘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和天津教育出版社联合推出,该书以纪录片的解说词为主线,用图说的形式呈现一座城市和九国租界的故事、再现近百年的天津历史。值得一提的是,纪录片中未曾采用的大量图片资料得以在书中呈现,延展了文字的内涵。纪录片中可能是瞬间的镜头,在书里却可以慢慢品读。随书附赠5张DVD光盘,书与影像资料互补,中英双语并呈,让读者和观众在轻松的文字阅读和影像浏览中体会厚重的历史。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五大道 纪录片 签售 主创人员 出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