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医大总医院急诊大厅现可疑物 原来只是一兜食品

每日新报郝颖 张艳 2015-04-09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医大总医院急诊大厅现可疑物 原来只是一兜食品

天津北方网讯:医科大学总医院急诊楼门前突然被警戒线封锁,周边人员被疏散,直到特警将一兜可疑物品带离,这里才恢复往日的平静。后经记者核实,这原是虚惊一场,被特警带离的可疑物品只是一兜食品。

昨天10:00,总医院急诊大楼早已恢复如常。在医院内,一名姓刘的女士目睹了刚才惊心动魄的一幕。据刘女士讲,她是昨天9:30左右来到总医院急诊大厅看病的。当时,路边停着多辆警车、消防车,在急诊楼前的出口处,还拉起了一条长长的警戒线,急诊大厅也禁止人员入内。在现场,警察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在指挥附近的人们尽快撤离。不一会儿,只见穿着特警防爆服装的警察进入警戒线内,将一个物品放进一个装置内,随后就将物品送上了特警车。紧接着,警车驶离现场,民警和消防队员也都陆续离开,急诊大厅逐渐恢复了正常秩序。

截至发稿,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警方按照应对突发警情的预案及时到现场进行了快速处置,整个处置过程中并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经查,被特警带离的物品并非危险品,而是一兜普通的食品,推测是有人不小心遗落在总医院急诊大厅里的。

据悉,为有效防范和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维护社会稳定。针对各类突发警情,天津市公安和平分局特警支队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实用的处置应对措施,按照事先预案,本着先稳妥处理的原则,做到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好手段进行处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急诊 总医院 医大 警情 民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