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沈河区今年改造20个老旧小区

沈阳日报张晶、邱菊 刘蓉 2015-04-09 10:1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邱菊特约记者刘蓉)4月8日,记者从沈河区房产局了解到,今年沈河区将对大西街道的城中小区、皇城街道的电东小区等20个旧住宅小区进行改造。

据了解,经过工作人员的走访、调查和筛选,今年沈河区将在全区旧住宅区里选择20个设施破损严重的小区进行综合改造,改造内容包括铺设道路、安装铁艺大门、晾衣架、健身器材、补植树木等。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改造将切实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改造的旧住宅区达到“绿、净、美、安”的标准。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