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太原人才市场将举办27场招聘会

山西经济日报褚艳 2015-04-09 10:10: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太原4月8日讯(记者褚艳)4月份,太原人才大市场将举办27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入场。

为应对今年就业高潮的到来,太原人才大市场增加了多场招聘会,4月份的27场招聘会主要分为三大类: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大型人才招聘会。本月的每周三,举行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周六举办规模较大的大型人才招聘会,每场招聘会预计有40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人才,提供岗位近万个。

同时,本月每周的周四、周五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分别是周四上午的建筑/工程类岗位专场招聘;周四下午,金融/财会类岗位专场招聘;周五上午,市场营销类岗位专场招聘;周五下午,IT/设计类岗位专场招聘。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