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

山西日报刘宇 2015-04-09 10:0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月起,省人大常委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4月8日上午,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对执法检查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出席。

据悉,截至2014年底,我省共有中等职业学校543所,招生人数超过21万人,招生规模占到高等教育招生总规模的一半。周然希望通过对全省职业教育的执法检查,把发展职业教育的责任、义务落到实处,保障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同时要求执法检查组成员要围绕执法检查重点,既要总结梳理各地各部门在发展职业教育方面的成功实践,也要了解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完成好执法检查任务。

据了解,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各职业学校推进就业、提升劳动者技能,以及人力资源开发的情况;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情况;面向农村、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记者刘宇)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