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要脱衣服了 未来三天越来越暖和 最高气温25℃

重庆商报黎静 2015-04-09 10:0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要脱衣服了 未来三天越来越暖和 最高气温25℃

南岸区,社区诊所内坐满了打点滴的小孩和家长。 记者 李化摄

昨天,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起,随着降雨渐次离去,我市天气将从阴天转为多云的天气;气温也将缓慢回升,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可达25℃左右。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雨还将在我市中西部和东南部继续,其余地区则以阴天为主。明天,天气将开始好转,大部地区是阴间多云的天气。而未来三天气温会逐步回升,最高温会由今天的20℃逐日回升至25℃。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8~20℃,主城阵雨转阴天,13~17℃。

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的偏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0~22℃,主城阴间多云,13~19℃。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的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0~25℃,主城阴转多云,14~21℃。

相关新闻

气温如坐过山车 感冒患儿增两成

商报记者 黎静

重庆商报讯昨日,记者从儿童医院了解到,连日来,我市气温如同过山车,忽冷忽热,巨大的温差变化很容易引发感冒、呼吸道传染病等,最近儿童医院患儿增加了两成。

该院门诊部主任熊菀教授表示,最近天气变化很大,晴雨天气时常交叉,而且早晚温差也十分明显,导致患儿比平常增加了许多。熊教授提醒,春季容易冷热交替,而且温差变化较大,建议家长给孩子加减衣物要适量,春捂秋冻,不要着急收起御寒衣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最高气温 大部 我市 地区阴天 患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