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高速交警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正规化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为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正规化建设,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的方针,不断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流的队伍。

一、加强对民警警示教育。通过观看针对性强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帮助干部民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打牢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使广大民警牢固树立为民爱民、开拓创新、创先争优、优质服务等意识,让全体干部民警无愧于一面“旗帜”。

二、严格队伍的内部管理。加强对全体干部民警思想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以及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打牢思想防线,确保大队每一名执法人员清正廉洁奉公,自觉树起一道廉洁自律的思想屏障,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三、加强队伍制度建设。针对岗位的特点,坚持用制度管人,把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位民警的身上,有效规范干部民警的行为举止。同时,为确保各项制度实到位,完善目标管理考核、执法质量考评等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制度管理人、约束人等作用。

四、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大队注重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活,经常深入民警当中,及时全面了解掌握民警的所思、所想、所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和谈话谈心,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民警,充分调动和激发民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警队中形成人人创先争优、干事创业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五、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制度。大队严格按照行政法规和业务规范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对违法行为坚决予纠正。同时,强化服务理念,要求全体民警说话要和气,办事要公道,服务要热情的要求,避免在工作中出现“态度冷漠,语言生硬,作风蛮横,办事推诿,拖拉”等不正之风,真正做到执法便民、利民、为民的理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