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撞人后逃逸3小时内将车修复一新 被玻璃碎片出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司机撞人后逃逸3小时内将车修复一新 被玻璃碎片出卖

肇事司机指认被换下的破损后视镜 大渡口警方供图

日前,一名78岁的老大爷过马路时被车辆撞倒,肇事司机逃逸,所幸有好心人及时拨打了110和120,老人才被及时送医。警方通过留在事故现场的被压得粉碎的玻璃,用3个小时找到了肇事逃逸的司机,而司机竟在这短短的3个小时内将肇事车辆修复一新。

3月25日早上6点左右,大渡口区西城大道白居寺轻轨站附近,78岁的陈大爷和老伴正在过马路,一辆汽车疾驰而来,将走在前面的陈大爷撞倒在地。陈大爷当时就昏迷过去,而肇事车辆却没有停下来,反倒加速离开。由于没有手机,陈大爷的老伴只好站在马路边拦车求助,约10分钟后,一名路过的好心司机拨打了110和120。

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陈大爷被送医救治。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发现一些黄色底板的镜片碎块,初步判定是肇事车辆的后视镜破碎遗留下来的。陈大爷的老伴告诉民警,由于事发时天还未完全亮,她只记得肇事车辆是银白色的,其他的都记不清了。

案发地点没有监控录像,民警通过鱼洞长江大桥的监控发现,案发时间段共有6辆银白色汽车通过。到底哪一辆才是肇事逃逸车辆呢?民警兵分多路,在3个小时内将6辆车及其司机全部找到。但奇怪的是,所有车辆都没有被撞痕迹,后视镜也都没有损坏。

经过仔细检查,民警在一辆面包车身上发现了异样:这辆面包车的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底板颜色不一样,左侧的是黄色,和肇事现场的碎玻璃的底板颜色一模一样,而右侧的却是灰色。该车司机周某并不承认自己肇事后修复车辆,称1个月前他的车子在鱼洞一修理厂修过,所以后视镜底板颜色不一致。民警找到该修理厂,调取厂外监控,发现该车在事发当天早上驶入修理厂,并修复一新。当证据摆在周某面前,周某才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陈大爷已脱离生命危险,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