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樱花树之恋让南川小院成“圣地” 网友欲往感受爱情

华龙网张译文 2015-04-09 10:0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樱花树之恋让南川小院成“圣地” 网友欲往感受爱情

网友赞老吴的小院是“南川最美小院”。 记者 蒋霞曦 摄

华龙网4月8日16时35分讯(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周晓雪)一栋只属于两个人的红房子,两棵相互依偎的樱花树,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相伴相守金婚50年。今(8)日,华龙网“百姓故事”栏目重磅推出《樱花树之恋》,讲述了南川77岁老人吴绍明用一生为妻子建造一座浪漫的樱花“后花园”的故事。故事经过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PC等多媒体渠道发表后,唯美的画面,温馨的故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盛赞二位老人平凡而又不平淡的爱情,甚至还有网友提出想去老人的“后花园”看一看。

网友受老人爱情触动 微信隔空示爱

“这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日上午,《百姓故事》栏目重磅推出的《樱花树之恋》在网上火了!稿件发布不到半天的时间,南川两位老人在樱花树下相生相伴的爱情故事便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热议,稿件除了被凤凰网等媒体转载之外,还有不少媒体也给华龙网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联系方式,想去现场采访报道。二老的故事也随之在微博、微信、各大论坛上流传开来,不到半天时间,单单手机版稿件的点击量就已破千。

在微信朋友圈,配着唯美的图片和温馨的音乐,网友们纷纷转发着《樱花树之恋》的故事,“这是我们一直向往的老去,归居田园,相伴到老”网友“cici502”看过吴绍明和老伴相守金婚50年的故事之后,在朋友圈转发留言道。家住五里店的李先生也在转发了这个故事,受老人的爱情感触,还不忘在朋友圈上隔空向女友示爱,“他为她建了一个花园,彼此相伴50年,我没法为你建一个花园,却能为你做一辈子的饭。”

樱花小院成爱情“圣地” 网友盛赞是重庆的第二个“爱情天梯”

此外,在微博、论坛上,也有不少微博大V和网友在转发传播着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微博认证网友“微博南川”把吴绍明为老伴建造的小院称为“南川最美小院”,并感慨,“樱花醉,一生一世的温情!樱花恋,不离不弃的誓言!”还有网友表示,“这就是重庆的第二个爱情天梯”。

在某网络论坛,网友将这段“美得让人窒息的‘樱花树之恋’”贴到了贴吧之后,更是引发了无数网友跟帖,有人盛赞和羡慕二位老人的爱情,还有部分网友将老吴的小院子看成了“爱情圣地”,纷纷询问南川这座“最美小院”在哪里,想去一探究竟,“故事好温馨,请问这个地方在南川哪点,改天去看看。”网友“东街女婿”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圣地 网友 小院 爱情故事 百姓故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