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后叫代驾存在风险 代驾司机开车逆行违停 剐坏轮胎

深圳商报黄希平 2015-04-09 10:0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记者 黄希平

昨日,车主岳先生向深圳商报反映称,他4月7日晚喝醉酒叫了一次代驾,结果代驾司机在路上竟然逆行,并且在快速道路上违停,后来因停车不当造成轮胎剐坏,代驾司机还强词夺理、拒绝承认错误。目前,涉事公司已承诺愿意负责维修赔偿和违章处理事宜。

代驾司机开车逆行违停

据岳先生介绍,4月7日晚9点半,他在福田下沙喝酒后,根据现场一则广告,叫了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代驾公司,跟他联系的是一位赵姓司机。

岳先生行程起点是福田下沙,途经车公庙,终点是银湖汽车站。赵司机坐进车里后,岳先生发现司机不认路,开车速度较快,一路上该右转不右转、过路口后逆行回来、快速路上违停查导航等。虽然没有出事,但岳先生认为这位司机“很不专业”。

倒车剐坏轮胎拒不承认

“赵司机到我家楼下停车时,倒车不当剐到路牙。”岳先生说,面对轮胎被剐,赵姓司机既不承认也不道歉,“说轮胎上是旧剐痕,跟他没关系”。岳先生说,司机的态度让他决定打电话报警。

当晚10时40分许,辖区派出所警察赶到现场。让岳先生大跌眼镜的是,赵司机看到警察后表现“很幼稚”,“赵司机拿出300块钱想塞给警察了事,警察没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代驾公司 司机 轮胎 酒驾 逆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