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高速公路 部分路段因施工实行交通管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我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我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施工路段包括: G75兰海高速贵新段,墨冲与独山之间(K1552+200至K1555+200路段) ,因修建独山至平塘互通高速,需在此路段架桥施工,目前双向半幅通行; S25沿榕高速思剑段,石阡与大地之间(K58+850至K63+300路段) ,因修建安江高速互通,剑河至思南方向道路封闭,借思南至剑河方向半幅通行;K63+300至K65+500的剑河至思南方向半幅通行; K58+500至K58+850的思南至剑河方向半幅通行。

此外,贵阳环城高速的尖坡至奶牛场(0至4公里路段)正在施工,现场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该路段限高4.5米、限宽4.1米,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做好规划,注意限高限宽的要求。马场收费站至普翁收费站路段因道路目前正在施工,对小车、客车实行双向分时段放行。每天上午7 ∶ 00~12 ∶ 00,该段双向交通管制。

另外,记者从省公路局应急值守办了解到,省道S212煤兴线K260 +380至K260 +400 (八旦山)附近,因运煤重车造成前桥断裂,交通临时阻断。目前,水城公路管理局已采取处置措施,在坪地,鸡场等地设置从水盘高速公路绕行的指示标志,并设置重型车辆通过限载20吨的警告标志。该段道路预计将对装载煤炭进行卸下转移后,车辆拖出方可恢复通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路段 高速公路 交通管制 实行交通 我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