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期1000平米孵化场地 黔青梦工场向全国招创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贵州省科技厅与共青团贵州省委携手打造的“创客”孵化器——黔青梦工场,将创造性地连接“创客”与“乡土”,孵化有创业梦想的青年人,全力打造“互联网+创客+乡土”的新模式。

目前,黔青梦工场首期1000平方米位于贵州商学院的孵化场地,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包括200余平方米的创客空间、300余平方米全开放式种子期创客培育平台、200余平方米创客孵化加速平台、100余平方米多媒体路演平台和100余平方米黔青创客咖啡交流区。该孵化场地将重点支持乡土产品电商、文化创意、广告和小型商贸物流等4项产业。

创客空间中的实体“造物吧”已经建设完成,配备电脑、3D打印机、轻型加工机械、常用工具等,供创业者无偿使用,管理团队将组织“创客”们在这一空间里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据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任斌介绍,创业青年可以在拥有创业想法后填写一份创业计划书,连同个人简历一并发到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对创业计划书和创业者答辩进行评审通过后,即可进入孵化器开始创业之路。

孵化器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20兆独享光纤网络,舒适的办公场地和设备将全部免费,创客公寓采用廉租模式运营管理为创业提供舒适的住宿保障,创业者同时可以共享贵州商学院食堂物美价廉的餐饮服务。

如果你是一个心怀理想的“创客”、如果你是一个充满创业激情的青年、如果你热爱贵州的乡土,即可来加入黔青梦工场。

创业青年可以关注“黔青梦工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电话0851-85507425进行咨询。

延伸阅读

“创客”一词来源于英文单词”Maker”,是指出于兴趣与爱好,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梦工场 乡土 创客 青创 就业服务中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