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条贯穿清镇的大道集中开工 总投资140余亿元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杨洪金 胡太勇 周朝义 2015-04-09 09:3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条贯穿清镇的大道集中开工 总投资140余亿元

铝城大道开工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4月7日,随着清镇市卫城镇凤凰村总投资5.2亿元的“铝城大道”的开工,清镇职教城、物流新城等地的其他27个项目也同时集中开工,其中,“铝城大道”、“铝资源通道”两个开工项目,将是促进清镇交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干道。

据了解,为合理调整经济结构,清镇市结合自身地域优势、资源条件及发展规划,通过媒介招商等方式,面向全国推出了一批“大数据、大健康及铝加工”重点项目,在短短时间内,就成功促成了一批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此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业及基础设施四个类别,总投资达147.85亿元。除大数据产业园、贵州淘宝生态城等大数据项目外,铝城大道、铝资源通道、城北新区4号路、5号路、天然气门站等一批拉开西部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就有10个。

据介绍,设计宽20米的清镇“铝城大道”,经卫城镇凤凰山连接贵黔高速卫城互通,道路总长13公里,建成后将把清镇云站路连接到卫城、王庄,彻底打通清镇“东西大通道”。“铝资源通道”起点位于厦蓉高速犁倭互通,与贵黔高速王庄互通连接,全长32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清镇市千亿级铝及铝精深加工产业园的资源通道和横贯清镇南北的交通大动脉。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