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繁峙侦破持枪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 活埋人质射杀同伙

山西日报王利强 2015-04-09 09:2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活埋人质 射杀同伙

4月7日,记者从忻州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27日发生在繁峙县砂河镇的入室抢劫绑架案成功侦破,2名人质已被害,追回被抢现金22万元,5名犯罪嫌疑人发生火拼,除1人被同伙枪杀外,其余4人全部落网。

时间回到3月27日,上午10时许,繁峙县公安局接到砂河镇刘某红报案,称其父亲刘某才、母亲崔某娥失踪。经过对刘某才家初步勘查,民警发现现场留有少量血迹,并有翻动的痕迹,家中的保险柜被打开,初步认定刘、崔二人可能遭人绑架。由于案情重大,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由市局刑侦、技侦、情报、网安、刑事技术部门民警与县局民警合力缉凶,终于在4月2日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犯罪嫌疑人孙某福交代,此案系其策划组织,根据繁峙同伙李某九提供的信息,孙某福纠结同是灵丘县的孙某红、孙某利、张某东对被害人住处多次进行踩点,于3月26日晚7时30分左右持枪入室将刘、崔夫妇二人捆绑,并从家中抢劫现金28万元,然后驾车逃窜回老家,其间孙某福还对崔某娥实施了强奸。

因担心罪行暴露,3月28日晚,孙某福、孙某红、孙某利、张某东等4名犯罪嫌疑人凶残地将刘某才夫妇活埋。在此过程中,孙某福朝2个下到墓穴的同伙开枪,张某东被当场打死,孙某利虽未被击中,却被孙某福接着用点燃的破碎衣服熏呛,动弹不得,最后一并被活埋。次日,孙某红、孙某福再次返回墓地查看,发现孙某利已脱逃,二人又将坟墓重新填埋,当日下午,三人在灵丘县联通营业厅相遇,孙某福给孙某利分赃7万元,孙某红分得5万元,之后3人各自潜逃,躲避警方的侦查。

目前,该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所用车辆、涉案枪支、2名被害人及嫌疑人张某东尸体已全部找到,并追回被抢现金22万元。孙某福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繁峙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王利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孙某福 犯罪嫌疑人 入室抢劫 侦破 强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