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北青网王薇 2015-04-09 09:0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薇)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日前,北京铁路局作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出资人代表参股的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工商局完成工商登记,标志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为通过投资主体一体化带动区域交通一体化,促进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京津冀三省市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决定成立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京津冀三省市政府及中国铁路总公司按照3:3:3:1的比例共同出资成立,主要负责京津冀城际铁路项目投资、铁路工程建设、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等业务的经营工作。据悉,该公司成立后,将突破京津城际铁路现有的以行政区划为界限的建设模式,有利于路地、路企联手开拓京津城际铁路的投资市场,给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带来便利条件。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