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绿色低碳、善行100”公益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8日,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获悉,由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和贵阳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绿色低碳、善行100”公益徒步募款活动将于5月9日在贵阳市鹿冲关森林公园举行,该活动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爱同行”,该活动接受18-60岁之间的身体健康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报名,此外,各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家庭等也可以集体组队报名,每队4人,其中至少1名以上女性。为了倡导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公益精神,募集生态文明建设基金,个人报名参加活动的参赛人员每人募捐善款10元钱以上,组队报名的每组募捐善款1000元以上。捐赠将在报名时完成。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身体力行的支持贵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据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秘书长叶晓云介绍,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评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参加“生态家园”环境保护夏令营、贵阳“绿化基金”大树认养项目和贵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建设。

报名地址:

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青云路304号贵阳市生态文明委8楼)

咨询电话:85669225

联系人:邱嘉颖、金莉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