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县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2015年春运工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王磊 姜广新 2015-04-08 16:5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3月25日电(王珊珊通讯员 王磊姜广新)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已落下帷幕,承德县交通运输局狠抓安全监管,合理调配运力,完善便民措施,打击违规违法运输行为。截至春运工作结束,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和道路旅客运输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2015年春运工作。

据了解,春运前夕,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承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参运的客车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整改过关后,方可参运。

春运期间,共投入班线客车142辆,发车6250个班次,运送旅客83930人,公交客车40辆,运送旅客149160人,出租汽车147辆,运送旅客117000人。同时组织稽查人员不间断地对各班线进行巡查,共出动稽查车335辆次,出动稽查人员1112人次,查处违章行为56起,受理投诉举报5起,有力地打击了违章经营行为,保证了春运的平稳有序,为维护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方便了旅客节日期间的出行做出了贡献。(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