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清明和劳动节河北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河北新闻网赵建 2015-04-08 16:54: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张海洋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建)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清明节和劳动节假期,我省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2015年清明节,全省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为: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劳动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各公路收费站将在清明节和劳动节开始前一天更换“免费通行提示标志牌”的免费通行时间,及时向社会公示。

原标题:今年清明节和劳动节假期河北省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