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扩大手机旧换新行列 恐打乱二手市场

环球网 2015-04-08 16:2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国外媒体4月2日报道,为扩大市场份额,苹果公司宣布将扩大iPhone“旧换新机”活动范围,让非iPhone系列的手机用户,包括安卓、黑莓、Windows Phones等也可以拿旧手机到苹果门市换购新 iPhone 折扣。

此计划将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地区率先开跑。收购厂牌将扩大包含竞争对手三星、HTC、LG、诺基亚、索尼、黑莓等手机。

苹果扩大手机旧换新行列 恐打乱二手市场

资料图

苹果最早在 2013 年美国地区推出“Trade-In”换机计划,只要持旧 iPhone 手机到苹果门市购买新机,即可获得购机折扣。而往年苹果收购业务也统一外包给北美一家专做手机经销业务的 Brightstar 公司,负责转卖这些二手手机。

26 日传出苹果将首度在中国地区推出换机活动,消息来源指出大中华区的收购业务最有可能委由富士康负责。

苹果新增收购手机厂牌,对消费者来说不仅增加换机吸引力,也可能对现有二手手机市场造成冲击,包括各大网络拍卖电子商务平台,苹果换机活动可能成为民众二手市场最新的交易管道。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