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任丘热电举行中层管理人员自律宣誓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4月3日沧州电(崔龙腾 通讯员张改改)“遵章守纪,模范执行任丘热电各项规章制度,决不投机、打折、搞‘小动作’……”,这是3月27日,任丘热电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在自律宣誓仪式上的誓词,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和员工的期望,肩负着“创一流、建家园、双提升”的神圣使命,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决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重自律、改进行为,做崇尚责任、遵章守纪的模范。任丘热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参加会议,任丘热电部分职工代表见证了宣誓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小铁主持。

任丘热电举行中层管理人员自律宣誓仪式

陆川摄影

会上,副总经理陈国刚宣读任丘热电《中层行为规范改进与提升方案》,接着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进行了自律宣誓并签字,副总工程师兼人资计划部主任贺建军代表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总经理王双海发表讲话。

任丘热电举行中层管理人员自律宣誓仪式

陆川摄影

王双海指出,2014年是任丘热电正式进入全面运营的第一年,管理重心和工作重点发生了较大变化。根据任丘热电发展新阶段、新任务的需要,于2014年启动了“文化新动力”工程,目的是以文化服务生产经营,以文化引领管理提升。王双海强调,企业文化和制度对一个企业来说,尤如鸟之两翼,车之双轮,二者缺一不可,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的制度体系是任丘热电实现打造成一流企业的重要保障。为加快企业创一流步伐,全面推动企业经营管理的升级,提出了2015年是任丘热电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年的总体思路。王双海指出,自律宣言是中层管理者(含助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尚责任、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表明了中层管理者(含助理)决心履行好管理职责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通过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的表率作用,将带动全体员工共同践行企业文化、共同遵守规章制度,推进企业文化在精神层、制度层、行为层的落地生根,促进任丘热电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

杜小铁希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说到做到、言行一致,不辜负任丘热电和全体员工的期望,切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誓言,进一步规范言行、遵章守纪,进一步改进行为、提升素养,为全体员工做出表率,为任丘热电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任丘热电管理变革和管理升级做出应有贡献。(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