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新洁龙科技全力发展洗车机产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市场高度景气的刺激下,石家庄新洁龙科技加速搭建“海外技术引进-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基地-质量检验基地-销售”全产业链,把洗车机产业培育成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年来,由于我国汽车美容服务产业缺口较大,每年以1100万辆的速度增长,国内洗车价格随之节节攀升。与此同时,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进入行业转型、洗牌的关键阶段。早在2000年,新洁龙科技果断加入自动洗车行业,投资500万建设全自动电脑洗车机的研发项目,并持续从美国引进技术,采取“国外技术、自主创新、制作精良、相互结合”的模式,联合网络销售平台及汽车美容中心共同发展洗车业务。

2015年是新洁龙-上意洗车机产业规模化销售的起步之年。公司透露,5月初,公司将与重庆地区的中国石油签订合作项目。还将在北京、乌鲁木齐等地增加20家自营终端,并将借助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兴载体推广公司产品。(张孝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