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河将举办首届山楂花节 4月26日起将持续20天

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 2015-04-08 15: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月下旬,清河马屯万亩山楂花竞相怒放,花开如海、莹白似雪。4月26日起,在山楂花开之际,清河将举办首届乡村旅游暨山楂花节。

据介绍,山楂花节由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广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清河旅游局共同主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5日,历时20天。4月26日,由一台以山楂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清河特色羊绒时装秀拉开山楂花节的序幕。山楂花节期间,还将举办“山楂树之恋”集体婚礼暨婚纱摄影活动,富有地方特色的乱弹、武氏太极拳、曦阳掌太平拳、广场舞等系列演出,山楂树认养活动,山楂酒及制品等特色产品展销等各种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清河县文化底蕴深厚,是张氏祖源地、羊绒之都,产业特色鲜明,历史遗迹众多。马屯是清河县山楂种植基地,现已发展到2万多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并被授予“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基地”。2014年,清河县对马屯万亩山楂林基地7个村庄集中连片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一举将该区打造成全县最美、最有影响力的乡村风景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