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全省拉网式排查国省干线公路 绘制风险地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公路局获悉,全省将对1.1万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绘制出我省普通国省干线的路网“风险地图”。

按照排查计划,今年6月前,全省将完成公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建档,并建立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基础数据库,为“十三五”公路安防工程的规划提供基础性数据。其中,对一、二级公路主要排查交通事故风险和公路风险等;对三、四级公路将调查公路的安全隐患底数,建立基础台账。

据介绍,全面排查治理现有公路的安全隐患只是我省公路安全水平提级中的一项措施,另外还将严格规范公路工程安全设施建设、推进公路安全综合治理。排查结束后,省公路局将绘制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风险地图,建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数据档案,形成完整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信息管理系统,对安全风险适时监控。(王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公路安全 省干线 排查 十三五 全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