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付志方:千方百计提高创新能力 大力提升产业化水平

河北日报薛惠娟 2015-04-08 10:1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日下午,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就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参加考察。

付志方一行实地考察了54所鹿泉信息产业基地部分企业,认真了解产品研发、产品应用拓展及产业化提升情况,并听取了该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付志方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既需要提升传统产业,又需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54所用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是很好的经济增长点,也是很好的转型升级范例。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希望54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发挥技术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成为河北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领头羊。

付志方强调,要千方百计提高创新能力,紧紧抓住人才、技术这两个重点,继续在电子信息领域保持技术领先的地位。要大力提升产业化水平,使好的产品及时推广应用,提高产品的覆盖面和商品化速度。作为我国一流的研发机构,产业化程度不高一直是54所的痼疾,与自身技术实力、市场潜力需求相比,产业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既要敢于走出去,和好的民营企业合资合作,提升市场化程度,又要改革自身机制,在分配机制、激励机制、产业研发机制等方面大胆改革,增加活力,保持优势,迈出发展的新步伐。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