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小平:严防死守 打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日,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调研。沈小平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

沈小平深入青龙森林防火检查站、县扑火物资储备库和专业扑火队,了解扑火队伍演练、防火值班和物资储备情况。沈小平指出,清明将至,气温升高,大风天气多,野外用火多,春防到了紧要关头,各地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要加强火源管控,绝不能让火源火种进山入林。要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落死角和盲区。要抓紧完善预案,密切监测火情,搞好值班备勤,加强实战演练,备足抢险物资,强化应急处置,一旦发生火灾,要重兵出击,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沈小平要求,要认真执行森林草原防火行政首长负责制和部门分工责任制,强化经营管理单位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形成防火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失职渎职发生火灾造成严重后果的,加大问责力度,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